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南下高雄,滿心期待要朝聖南部必吃美食「丹丹漢堡」,不料正巧遇到團體服店休撲空,笑稱「沒吃到丹丹漢堡,我死不瞑目」,不死心轉往另家分店,總算如願吃到丹丹漢堡,心滿意足的樣子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

館長 到高雄尋找南部必吃美食「丹丹漢堡」,路上邊直播和網友聊天,他難過的說「團體服我們剛上網去看,禮拜二公休,所以我們現在還在找這神奇的丹丹漢堡, X 你 X !我一定要吃!你叫丹丹漢堡給我開門」,不停嚷嚷「我好不容易來到高雄,總是要吃一下台北吃團體服不到的東西!丹丹丹丹丹!丹丹!」

一行人不死心到店內一探究竟,一抬頭發現果真大門深鎖,館長臉綠直呼「 X !謀開啦(台語)」,笑問「他們有宅配嗎?沒吃到丹丹漢堡,我死不瞑目!」還說「我要下去應徵計時人員,可以給我吃個漢堡嗎?」館長一行人隨即驅車轉往另一家鼎中路分店,沿路不忘稱讚高雄發展進步很多、道路非常乾淨,並好奇詢問網友「幾號餐比較好吃?」幾分鐘後到了這家分店門口,總算讓館長一圓吃丹丹漢堡的夢。

衣服的材質也有區分很多種,現在有許多自己經營的品牌衣服店,都會自己設計衣服,但有些衣服的材質時在說不過去,稍微放在洗衣機,甚至還有套著洗衣袋,卻仍然可以龜裂或掉色,這樣的品質也很讓人感到失望,所以現在要自己購買外面的自己設計的衣服,都很需要三思,還不如到連鎖或專櫃或品牌店購買,我認為品質都還比較有保障。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要自己製作衣服的時候,像是只穿一次的活動團體福,穿三年的班級團體服、系上社團的團體服、公司需要用的制服、公司辦活動要用的外出服,這些衣服的品質都很重要,建議還是要選擇比較好的廠商,用高標準的品管去監工,才能確保產出的衣服品質。儘管不是買到最便宜的衣服,但一定也要是最物超所值的衣服,還記得我當初班級團體服選擇的廠商,才洗過一次就已經開始龜裂,還好那次的活動只有用一次,如果是要我穿三年班服都是那件的話,估計連圖案都消失了!如果在找尋好廠商的過程中不知道方向,可以參考他們印刷的次數,像有些廠商,印刷圖案時,每一個色塊都會重複印刷衣服三次。而印刷三次的效果,不僅可以讓圖案的顏色看起來更飽和,也可以增加顏料在衣服的牢度,不容易有龜裂、褪色的情形發生,這樣也比較保障哦!

當下也有網友在丹丹漢堡店內捕獲「野生館長」,激動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內貼文「在高雄鼎中路丹丹遇到網紅館長在等吃早餐,現在的我要怎麼做呢?」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紛紛回應「撲上去狂吻他一頓」、「拍他吃啥給大家看」、「館長,來高雄開一間」、「我家附近休禮拜三」、「不先壁咚他嗎?」

大家有時候在選擇團體服材質上總是會很困惑,到底要選擇純棉衣服還是吸濕排汗衣呢?小編就來解決你的困惑,純棉是著重在觸感會比較舒適,不容易起毛球,印刷呈現上可以比較精緻,複雜圖案就會建議採用純棉的。排汗布強調不外乎就是吸濕排汗速度快、清爽速乾。適合運動或戶外活動,為夏季的優良選擇,顏色圖案就會比較簡單,因此可視其特性及季節來做選擇。如果有需要特殊材質都可以在跟廠商諮詢,不用擔心踢到鐵板,有問有機會,大部分都應該能做彈性的規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garwolfb4 的頭像
    edgarwolfb4

    edgarwolfb4的部落格

    edgarwolf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