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到了一起關心爸爸的身體健康,有調查顯示,40到64歲男性腰圍過粗比例46.1%、體重過重32.8%、其實從腰圍就能看健康、男性腰圍超過90公分的人就是腰圍過粗,容易導致代謝異常,罹患糖尿病的機率是一般人的6倍、高血壓是4高雄開公司推薦倍,心臟病及腦中風的機率也是一般人的2倍以上!

JANET夫妻檔一塊現身,要告訴大家腰圍對夫妻關係真的很重要,根據調查,103年到106年間40到64歲民眾,有51.2%腰圍過粗、如何成立公司有28.7%體重過重,父親節快到男性更要注意,腰圍過粗比例46.1%、體重過重32.8%,將近一半的國人半年來沒量過腰圍。

我覺得如果你想走會計這條路,我會建議先到會計師推薦的事務所歷練幾年,尤其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當然是最好的,學的真的會比較紮實,但是也會加班的最多,基本上就是幾乎天天兩點設立公司流程一線,我朋友說就像在當兵一樣,回家連滑手機的力氣都沒有,遇到報稅的時期還會直接睡在公司,他覺得會計師不是普通人可以理解的,所以會計師事務所是一個勞力非常密集的產業,幾乎每個人都覺得剛進去的時候都很辛苦,所以一直到現在事務所的離職率都居高不下,那我覺得到事務所的歷練不需要太長,三年左右就好,履歷也會好看一些,因為在事務所做的都是審計的工作,並不需要作帳,但是在事務所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陪想正確的會計觀念,可以幫助你了解正確的會計做法,但因為沒有作帳的實務經驗,但會有充分的報稅的經驗,所以如果你學好的報稅的經驗,想要學習作帳的經驗就可以準備去企業歷練了,否則你在事務所太久,到時候你作帳時會很容易就會用稽核的角度,這樣就會變的很糟糕,因為企業作帳總是需要做些美化報表的動作,如果你的角度捏錯誤,反而讓報表反映出一些不利的數字,這樣可能會讓老闆有不好印象。

不只影響身材,其實從腰還能看你健不健康,女生大於80男生大於90,超過標準,可能就是內臟脂肪堆積,容易罹患代謝症候群,得到糖尿病機率是一般人的6倍,高血壓是4倍,心臟病及腦中風機率也是平常的2倍以上。

醫師強調,穿衣服的腰圍尺碼,並不等於真實腰圍,怎麼量腰圍,想要維持身材,醫師推3D口訣,除了控制腰圍、定期用皮尺量,還得選擇健康飲食,維持良好運動習慣,才能讓體態不走樣身體更健康。

如何設立公司的初衷應該要把注意力在放回到自己的身上,當我們的人生不再只是盲目追求事業與金錢目標時候,我們就可台南會計師推薦以多出更多的時間來把專注力放回自己的身上,去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設立這家公司的初心是什麼,對自己與公司會有更深一層的理解,像我在經營一人公司的這段時間,我發現我從原本不是很理解自己的個性,到現在我能夠越來越看清楚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我設立這家公司的目的是什麼,我也會更加知道我要去學習與改善什麼,我是跟著公司一起在成長、在學習的,在這段認識自己的過程中,我是很快樂、很充實的,雖然我沒有同事,但我因為我有這麼一家公司,我感到自豪,我為我有許多忠實的客戶感到自豪,我為我有許多不可取代的產品與服務感到自豪,就是因為我更加了解自己,才會更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以及不想要什麼,才能夠去作出選擇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舒服一些。

一般負責人在申請營登的時候,會認為公司營業項目應該要越多越好,但其實這是不對的,因為營業項目會牽扯到開發票的項目及每一年的營業所得稅率,所以當創業者在進行商業登記時,經濟部主管機關並不會去特別限制營業項目的多寡,就算你的營業項目琳瑯滿目也不會額外加錢,但通常稅務會計事務所在承辦公司登記時,會合理建議選擇適當的可能發展的項目,所以營業項目不該包山包海,應該審慎考慮實際從事的業務,在申請營業登記時,國稅局會要求主要的營業項目,再來才是次要營業項目,可以在財政部的『稅籍登記資料公示查詢』查詢潛在同業的公開營業資訊,而財政部底下能查到的營業項目資料,會是三項主要營業項目,另外在經濟部商業司底下的『商工登記公示資料查詢服務』則是會全盤揭露的,另外很多人會詢問公司登記營業項目具體影響什麼?其實發票可以開的項目較多。優點就是是收上下游廠商發票時比較容易入帳;缺點是營業項目過多的公司,由於任何名目的發票都能開,稅務員有機會加強查你家的帳,作為核定營利事業所得稅的課稅所得額依據。當公司在執行政府投標案時、申請政府補助時,通常會揭露所有的營業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garwolfb4 的頭像
    edgarwolfb4

    edgarwolfb4的部落格

    edgarwolf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