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西澳(WA)近日上演動物輕婚紗界即刻救援的罕見一幕!1對座頭鯨母子當時被5頭雄鯨追逐,一路被逼至絕境,差點就慘遭「強迫交配」;就在千鈞一髮之際,1群寬吻海豚突然拔刀相助,作勢要對雄鯨魚們發動攻擊,最後成功讓對方「滅了火」,悻悻然地掉頭離開,讓座頭鯨母子得以游至安全區域。

據《澳洲海灣新聞》(Gulf News Australia)報導,西澳鯨魚觀察組織(Whale Watch Western Australia)19日在弗林德斯灣(Flinders Bay)進行鯨魚觀察活動時,發現座頭鯨母子「精神」(Spirit)與「陽光」(Sunny)行為怪異,除不斷向船身靠近,還靠在船邊長達40分鐘,就好像為了躲避什麼似的。

現在拍攝婚紗照,也沒有人規定一定要結婚才能拍攝哦,現在的人們對於結婚雖然還存有幻想,但已經不是真的要結婚了,很多人在選擇人生階段的時候,並沒有婚姻這個選項,租婚紗但卻有穿上婚紗拍照的這個選項,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人穿婚紗不再是因為結婚,可以跟好友一起拍攝美美的閨蜜照,或是跟家人拍攝美麗的沙龍婚紗照,這些都是現在很多人的選擇之一,畢竟在愛情中沒有一定的保險,愛自己活出自己的生活才是許多人的人生選擇跟目標,我自己認識的許多朋友在跨網婚姻這段過程也是受了不少苦,其中除了家庭環境的差距,加上雙方家長跟觀念都不相同,對於結婚生小孩這件事也是各持己見,我朋友也認為這樣的情況不如彼此雙方討論好有共識就可以了,不過最後仍然爭吵了一番,因為不生小孩,所以男方認為不舉辦婚禮,也不大肆宣傳,但因為需要一個承諾跟安心,就採用登記結婚,不再辦理其他婚宴,但我朋友的伴侶認為還是要有婚宴跟婚紗照,這是很重要的人生里程,想要記錄下來,最後還是要有一方退讓拉,所以我朋友最後就省去其他訂婚等等的傳統禮節,只辦理婚宴跟婚紗照。

觀察人員隨後發現,座頭鯨母子其實是為了逃開5頭雄鯨魚,因為對方迫不及待想和鯨魚媽媽交配,而雄鯨的「惡行」若得逞,小鯨魚很可能將被迫與母親分離,以牠的年紀而言,一旦分開就無法生存;眼見5頭雄鯨漸漸失去耐性,一場悲劇即將發生,突然有一群寬吻海豚衝了過來,作勢要對雄租借婚紗鯨們發起攻擊。

報導指出,海豚群當時圍繞在母子周圍護花,其中1隻海豚甚至張大嘴巴、對雄鯨露出牙齒,這在多數哺乳動物肢體語言中,具有明顯的恫嚇意味;5頭雄鯨見狀,慾火頓時被澆熄,最後自討沒趣地掉頭離開;而鯨魚媽媽在充分休息後,則開心地帶著小鯨魚離開,並游至安全區域,結束一場虛驚。

一般傳統的婚紗店比較不會提供全部毛片,但這是可以談的,如果你認為妳的談判能力不做,是可以爭取看看,當然跟妳接洽的業務也是很大的關鍵,要看他願不願意去幫妳爭取,或者把折扣讓給妳,而一般自助婚紗的婚紗店就幾乎都會給全部毛片、全部照片的電子檔,我很高興遇到一個讓我把每一塊錢都是花在刀口上的婚紗店店長,她會用心去了解我們的狀況,讓我們在最少的預算,還可以再給予更多折扣空間,但服務並不會變差,還是非常用心地去幫我們處理婚紗拍攝、婚禮拍攝,一點也不馬虎,最重要會找婚紗店就是想要拍出美美的婚紗照留念一輩子,也是見證我們愛情的時刻,她把可以扣錢,確認對我們不會有太大幫助的產品可以扣掉(例如簽名綢、,把扣下來可以用在更重要的部分,然後幫我服務的業務是從一開始就一直都是她,所以她很清楚我們的狀況,也極力幫我們爭取很多優惠,並且讓我可以禮服全區挑,這樣我的選擇就更多,也比較有足夠的時間與選項讓我找到我的本命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garwolfb4 的頭像
    edgarwolfb4

    edgarwolfb4的部落格

    edgarwolf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