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有人潮才有機會帶來錢潮」,而各縣市政府為了搶救觀光,吸引更多民眾前往,近年來更是一窩蜂興建天空步道、彩繪村等。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光是短短3年內,全台就蓋了80座彩繪村、13座天空步道、4座玻璃教堂,對此現象,除了引晚裝租借發立委不滿、質疑類似性高的設施應該檢討,觀光局局長周永暉出租輕婚紗也坦言:「天空步道不能再蓋了」。

據了解,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日上午在審查交通部觀光局明年預算時,立委林俊憲指出,由於觀光局長期只重視硬體升級、忽略軟體服務品質,導致我國觀光景點重複性和相似性過高,不僅缺少特色,短短3年台灣已有80座彩繪村、13座天空步道、4座玻璃教堂,甚至還產生生態破壞等問題引起地方抗爭,然而,觀光局編列大筆預算卻無法帶來永續的觀光效益。

想要讓婚紗照呈現甚麼樣的感覺,就要選擇不同風格,像最近正夯的韓系簡約風還有便服甜蜜風格,就很受到年輕新人夫妻的喜愛,韓系的簡約風格不用太多輔助道具去點綴,拍攝出來哦婚紗照也很適合輸出成大張照片,可以呈現在婚宴上或是居家中,如果是想要製作成冊,給宴客收藏的婚宴小卡等等,這種就很適合選擇便服甜蜜照,在婚紗照的呈現上也更活潑有趣,也更貼近宴客眼中的真實模樣,也能記錄起最真實的模樣,跟甜蜜的日常互動。前幾次我參加的婚宴中,也有許多朋友選擇製作婚宴小卡,我覺得相當有趣,也特別有印象,就將其留下收藏,除了很美麗之外,也能留著當作是一種有趣參加好友的人生大事的一種紀錄,而且也不至於佔據多大空間,不過這樣執行的新人夫妻比較少,但我覺得婚紗照製作成小名片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我想大家可以多加考慮這種方式,這樣我就能多收集幾張啦!

對於被立婚紗店推薦委質疑觀光預算的使用方式,觀光局周永暉也回應,「天空步道不能再蓋了」。另外,觀光局技術組組長黃勢芳則表示,18億預算主要是針對既有設備的維護與修繕,觀光局今年起已不再興建景觀橋樑,除非是偏遠地區具備交通功能的吊橋,但此類吊橋通常會去找公路總局,若只是單純景觀橋向觀光局申請,基本上都會駁回,更強調「今年截至目前,已駁回3件天空步道的申請」。最後,交通委員會也作成決議,將凍結國家風景區建設計畫預算兩成,約為3億6780萬元。

為什麼現在很多新一代的明星拍婚紗照都喜歡用輕婚紗,因為輕婚紗對比傳統婚紗的奢華與沉重氣派感,輕婚紗設計通常是比較簡約俐落,鞋子很多會搭配球鞋或低跟包鞋,能擺出的姿勢更多元化,表情也相對比較輕鬆自然,我覺得很適合平常不太化妝,大多以素顏出門的新娘們,輕婚紗搭配的妝容會更自然輕透,更能襯托出新娘的氣質,自然的妝髮搭配簡約時尚的輕婚紗,不僅動作更自然,笑容也會更自在,新郎也相對來說會更輕鬆,新娘本身感受更舒適好穿,如果本身身材比例好的新娘,穿著兩截式的輕婚紗,簡約時尚有氣質,更能凸顯新娘本身的風格,我自己的經驗,拍輕婚紗的婚紗照會讓親朋好友更能感受到這對新人的氛圍,而不是在欣賞藝術品的感覺,是真的可以從照片裡感受到這對新人想傳達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garwolfb4 的頭像
    edgarwolfb4

    edgarwolfb4的部落格

    edgarwolf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